【2018戊戌年斗】
繼丁酉年大家踴躍的安置「年斗」,今年2018(戊戌年)繼續提供這個限量功德項目。
招募年斗功德主的主要目的是為了讓信徒們能資助三寶道場來弘揚正教。
藉由年斗功德的形式來負責三寶道場,也就是我們威明堂一整年的房租基金。
【禮斗為什麼會靈驗呢?】
斗是傳統以來道教對天地星辰恭敬的代表,更是藉由天地星辰之力轉運的無上密法。
盧威明大師在開示中教導我們:
古時的祖師藉由禮斗的形式,教導信民布施三寶以及護持正教的重要性,因此朝斗之所以靈驗且感應迅速最重要的因素,是來自於布施太上三寶而獲得的廣大不可思議功德。
【安年斗究竟有什麼作用呢?】
年斗功德主是威明堂在弘揚太上正教的前進推手,因此將會把年斗功德主的元神及精神象徵物藏於年斗中,接受「威明堂全年功德」的薰陶及加持,無論是威明堂每個早晚課及四季法會等,皆會為年斗功德主迴向。
簡而言之,就是一整年都待在堂裡消業障+積功德!
由於此功德殊勝非凡,因此必獲龍天護佑昭感。
「感情、財富、事業、健康乃至世間的大小事務」皆得吉祥
而兔兒神是威明堂最大的護法,如此護持必定招來太上三寶的歡喜,大爺也必定護佑這些功德主!
年斗分為兩種:「大年斗」及「小年斗」
能以「單人姓名」或「雙人姓名」的名義安置,可以與你(想追求)的對象一同累積功德使感情更圓滿。
師父會親筆撰寫符文給予加持
威明堂只招募十位年斗功德主,數量有限~
有意願者歡迎私訊小編,或親自前來詢問!

威明堂FACEBOOK粉絲團
威明堂兔兒神廟
235 新北市中和區景安路50號8F
  • 威明堂連絡專線
    開放時間平日 PM 1:30 - PM 9:00
    ※ 每逢周二公休一日
  • @weimingtang
    點選或掃描行動條碼加入威明堂LINE好友